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前往安仁古镇 为你讲解博物馆娱乐之旅

作者:郝思菡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24日 【字体:

为促进博物馆的发展,元宵节前夕,大邑刘氏庄园博物馆嘉乐憩园特别举办了“玩转博物馆”讲座活动,来自四川博物馆学会陈列设计专业委员会的委员李林博士以其生动活泼、富有趣味性的演讲方式,带领大家了解博物馆娱乐理念的发展历史,吸引了不少游客到场聆听。

昨日上午10时许,刘氏庄园博物馆的嘉乐憩院内坐满了前来听“玩转博物馆”讲座的游客。李林首先为大家讲解了博物馆的发展历史,并借用生动有趣的案例,带领大家穿越欧美大陆,了解博物馆娱乐理念的发展历史,体验现代博物馆的新技术、新玩法,讲解妙趣横生的博物馆娱乐之旅。整个讲座形象生动、深入浅出,集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使大家受益匪浅。据记者了解,本次讲座由入驻刘氏庄园博物馆的公益读书品牌“3加2读书荟”具体组织实施。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