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带着舌头去踏青 大邑特色美食任你尝

作者:钱阳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24日 【字体:

最是一年春好处,尤其是“金蛇抬头”的2013年,春节前天气就开始逐渐暖和起来,难得持续的灿烂阳光。大邑县李花,桃花、柿子花均已陆续开花,春光、美景让很多成都人迫不及待地想出门踏青赏花了。踏青之旅也自然少不了美食相佐,就着大好的春色,吃上一顿别具特色的地方美味,实在是再安逸不过啦。那么还等什么,一起带着舌头去大邑踏青吧。

带着舌头去踏青 大邑特色美食任你尝

踏青特色

李花

踏青线路

大邑县雾山乡大坪村

大邑县雾山乡大坪村上千亩果树园以李花为主,兼有桃花、柿子花等多种果树的花。等到开花的时候,远远看去,花团锦簇,非常漂亮。

美食推荐

同庆食馆

很有特色的一家川菜食馆,特别有古朴的味道。包间内有空调,大厅内有烧的炭火,吃饭时还有皮影戏看。这里的特色是肥肠血旺,血旺很新鲜,油水够足,味道不错。豆瓣鱼、回锅肉、辣子鸡、手撕茄子、拌折耳根,几乎都是传统川菜,味道很不错。

特色菜:肥肠血旺、豆瓣鱼、辣子鸡、手撕茄子

人均:30元

地址:大邑县安仁镇裕民街(近袍哥楼)

美食推荐

游血旺

到大邑就是要吃肥肠血旺,这个可是大邑的特色。这家生意比较好,一般到中午就卖光了,所以每天的血旺都是新鲜的。血旺味道很好,吃起来很嫩。肥肠清洗得很干净,调味麻辣,非常够劲。红红的汤里漂浮着朵朵血旺和肥肠,看着就充满诱惑,入口微麻,吃着很香,越辣越想吃。另外藿香鲫鱼也很有特色,是先烤好的鱼加工的,鱼皮焦脆,鱼肉隐隐约约有藿香的清香。

特色菜:肥肠血旺

人均:30元

地址:安仁镇树人街58号(近安仁游客接待中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