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旧城改造体育场片区与北街片区先期规划已经出炉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2012年大邑县确定了体育场片区,北街片区等8个“旧城改造”区域,近期通过环评资料获悉,由四川润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的大邑旧城改造项目(体育场片区),大邑旧城改造项目(北街片区)已经明确了先期规划,对外公布了第一次环境影响评价。

据了解,目前大邑旧城改造项目(体育场片区)分为一、二期建设,其中整体规划如下:

1、一期项目位于大邑体育场片区1#地块,规划建筑面积22.687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住宅和商业建筑,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37400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61700平方米,地下车库面积2777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6878平方米。项目配套设施包括停车场、道路、垃圾收集点、绿化、物管用房、商业中心等。

2、二期项目位于大邑体育场片区2# 3#地块,规划建筑面积16.595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住宅和商业建筑,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05160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25847平方米,地下车库面积3495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5959平方米。项目配套设施包括停车场、道路、垃圾收集点、绿化、物管用房、商业中心等。

另据工程资料反映,成都市润驰国际广场大邑旧城改造(体育场片区)一期、二期工程(四川逸拓贸易有限公司(隶属四川润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建设为数栋住宅楼和数栋商业楼,工程估价5亿元,计划2013年5月开工,2015年5月竣工 。

大邑旧城改造项目(北街片区)也分为两期进行建设(即旧城改造三期、四期工程),其中整体规划如下:

1、大邑旧城改造项目三期工程,位于大邑北街1# 2#地块,规划建筑面积29.982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住宅、商业和酒店建筑,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27150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107540平方米,酒店建筑面积12852平方米,地下商业面积7800平方米,地下车库面积4448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9826平方米。项目配套设施包括停车场、道路、垃圾收集点、绿化、物管用房、商业中心等。

 2、大邑旧城改造项目四期工程,位于大邑北街3# 4#5# 6#地块,规划建筑面积24.581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住宅和商业建筑,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41240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66420平方米,地下车库面积381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5816平方米。项目配套设施包括停车场、道路、垃圾收集点、绿化、物管用房、商业中心等。

从总的规划来看,先期公布的两个旧城改造片区在满足住宅建设需求的同事,都大面积增加了商业简述,酒店建筑以及停车场地建设等,我们有理由相信,旧城改造完成时,展现在大家面前的一定是一座美丽、功能布局合理的“山水田园”之城。

附:大邑旧城改造首期8个主要区域

北街片区、体育场片区、东出口片区、晋北片区、平域片区、南出口片区、建华片区以及旧城棚户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