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北街和体育场片区商家住户愿意实施旧城改造

作者:云加春 熊健业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03日 【字体:

按照大邑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去年12月25日起,县城市建设指挥部会同晋原镇、国土局、规划局、房管局等单位对城区内的北街、体育场片区开展了旧城改造群众意愿调查。目前,调查已全部结束,结果显示,广大商家住户愿意实施旧城改造。

据了解,此次民意调查分意愿收集、数据汇总核实等阶段,历时近1个半月,相关部门联合东街社区、西街社区、子龙街社区,60余名工作人员分成6个工作小组进行入户宣传和摸底调查。通过工作人员上门走访、群众到社区填写问卷及电话调查等方式,共收集到《大邑县旧城改造意愿调查表》1928份,掌握到了真实反映商家住户改造意愿的第一手资料,收集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建立了商家住户房屋面积、结构、类型及户籍、人口等资料信息台账。

调查数据显示,北街改造片区共有1677户住户,目前已经征求了1651户群众的意见,调查覆盖率达98.45%,愿意改造的达1510户,愿意改造率达91.46%;体育场片区共有282户住户,目前已经征求到277户群众的意见,调查覆盖率达98.23%,愿意改造的达258户,愿意改造率达93.14%。两片区未参与调查的45户是因屋主常年在外、联系不上等原因,未参与调查。

该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旧城改造政策的宣传工作,充分征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深入梳理和研究,开始制定安置补偿方案和确定改造建设方案,切实将旧城改造做成群众自愿、群众支持、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

关于北街片区旧城改造范围

从对外公布的北街片区范围看,北至滨河路西,南至南街,整条沿线除箭北巷以北,北街以东紧邻滨河路畔外均是改造的范围。

关于体育场片区旧城改造范围

 在体育场片区,围绕着体育场的体育场东路以西,滨河路中段以南。围城北路以东,小东街以北,子龙街以西均是体育场改造范围。

>>点击查看北街片区及体育场片区改造范围及规划效果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