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建立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长效机制

作者:陈杰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10日 【字体:

11月8日,大邑县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今年第三季度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第三方测评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周晓平、副县长丁昭静,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在此次测评中,我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在三圈层排名第五,其中社区院落、市场和场镇管理排名前三,特别是场镇管理有了较大幅度提高。

周晓平要求,各乡镇部门要把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继续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再次明确各自责任,对辖区范围进行一次全面自查;要突出重点,用1周时间将存在问题迅速整改到位;要继续抓好机制建设和制度建设,建立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长效机制,逗硬奖惩,用整洁优美的环境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