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庆祝十八大胜利召开 大邑县处处洋溢热烈氛围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10日 【字体:

庆祝十八大胜利召开 大邑县处处洋溢热烈氛围

一盆盆鲜花透着喜庆热烈,各类景观布置营造隆重祥和氛围。8日,大邑县城的各条大街、广场喜气洋洋、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热烈氛围。

记者在新世纪广场看到,大型鲜花雕塑将广场装扮一新,市民纷纷在鲜花雕塑前欣赏并拍照留念。位于鲜花雕塑正中的“心向党 铸辉煌”标语,在鲜花的装扮下格外醒目。广场北面,“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字样分外醒目。

 除了花卉、标语,我县多个大型户外显示屏也加入到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行列中。昨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县城新世纪广场,不少群众自发坐在广场上观看LED屏直播的十八大开幕式。县游客接待中心LED屏上,红底白字写着:“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不远处的成温邛高速大邑段入口旁的大型广告牌上,庆祝大会胜利召开的红色横幅同样引人注目。米成岗 文/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