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5月成都城乡环境质量综合测评 大邑县积分垫底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3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5月中旬,成都市开展了今年首次城乡环境综合测评,从远郊市(县)综合测评情况看,总平均得分66.24分,在本次测评中,大邑县综合得分62.88分,排名最后一位。其中,崇州市得分最高,为69.32分。

远郊市(县)城乡环境综合测评情况

行政区 得分 排名

崇州市 69.32 1

都江堰 69.24 2

新津县 68.28 3

蒲江县 67.66 4

彭州市 65.46 5

邛崃市 63.62 6

金堂县 63.49 7

大邑县 62.88 8

今年的测评内容有所调整,除考察街道(公厕)、社区院落、河道、菜市场、工地、场镇的管理水平外,还将二环高架桥沿线和出入城通道的临街立面和屋顶环境、沿线车辆乱象等影响城市文明形象的薄弱点纳入测评,同时增加市民问卷调查,了解市民对河道水环境、建筑立面风貌、园林绿化环境、城市道路交通乱象等治理效果的评价,使测评贴近工作实际,反映群众需求。

远郊市(县)街道环境质量改善十分明显,但工地、社区院落存在管理不到位现象。远郊市(县)街道(含公厕、 出入城通道)的环境质量改善十分明显,其中,蒲江县、大邑县均提升20%以上。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