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接受一季度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检查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11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城市管理局信息,2013年4月10日下午,市治理办副主任、市城管局副局长舒发率市治理办检查组一行,对我县第一季度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及“六+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县政府副县长丁昭静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抽查了我县城区和乡镇的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商招店招整治、道路冲洗降尘、环卫设施及市政设施维护和管养等工作,还重点抽查了我县农村环境治理、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置和“农垃”前端分类工作情况。

检查组对我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要紧紧围绕“5.30”工作任务,加快“6+4”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城乡环境质量,迎接全球“财富”论坛、“华商”大会的顺利召开。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