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新场古镇生活垃圾填埋场荣获省二级标准生活垃圾无害化填埋场称号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04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城市管理局信息,在6月21日于蒲江县召开的全省垃圾处理分会2013年会上传来喜讯,会上,四川省住建厅下发了《关于全省新建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2013年度等级考核评价情况的通报》,对全省86个县(市、区)的生活垃圾填埋场进行了等级评价。评价结果显示,我县新场生活垃圾填埋场获得全省生活垃圾二级无害化处理场称号,标志着我县生活垃圾处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我县生活垃圾填埋场严格按照《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处理工程项目建设标准》、《城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技术规范》等规定要求,加强垃圾填埋场设施建设,建立和完善运行管理、设备管理、安全管理、环境监测等制度,加强场区的美化、绿化工作,实现了我县生活垃圾填埋场高标准建设、规范化运行、无害化处理的目标要求。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