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5月25日大邑县国际美食节入场券抢票活动开始了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2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5月25日下午1点大邑县国际美食节活动即将在圣桦城销售中心拉开帷幕,各色美食应有尽有,为感谢大家对大邑淘房网的支持,在此我们将赠送一部分入场券供大家免费体验各种美食。

周末大邑美食节入场券抢票活动开始了

本次国际美食节已经确定有星巴克、必胜客、大妙火锅、东湖首席等多家重磅级商家出席,共分为美国馆、日本馆、意大利馆、泰国馆、台湾馆、土耳其馆、大邑特色美食馆7大美食场馆,荟萃全球经典美食,您都可以入场一一品尝,同时,当天“天府食神”飞哥,还将担纲美食节司仪,大话全球美食。

为了让大家有一个良好的体验美食环境,本次主办方成都宇峰置业有限公司将会限制入场人数,大邑淘房网将通过微博及微信平台供大家抢票,先到先得,具体规则如下:

1、微博平台

只要关注大邑淘房网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dytfw)或腾讯微博(http://t.qq.com/dytfw_com),然后转发活动微博信息,并@三位好友,就机会获取“大邑国际美食节入场券”一张,25日前我们将从新浪及腾讯微博中各抽取3位按照要求转发的幸运网友,新浪及腾讯网友不可重复。

活动微博信息如下:

1)大邑淘房网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152935760/zy9pSEQyW

2)大邑淘房网腾讯微博:http://1.t.qq.com/p/t/299905128087175

2、微信公共平台

我们将通过大邑淘房网公众微信平台送出6张“大邑国际美食节入场券”。只要您添加大邑淘房网公众微信号:dytfw_com或使用微信扫描二微码,就可以即时与大邑淘房网在手机上进行各种互动,添加方法如图所示,有三种方法可添加大邑淘房网公众微信。

周末大邑美食节入场券抢票活动开始了

大邑淘房网公众微信平台添加方法

添加大邑淘房网公众微信后,输入数字“0”可查看当前开通功能,然后输入数字“9”即进入微信抢票活动,活动将从5月24日14点开始,我们将设置三个简单的问题,前6名正确回答三个问题的朋友都可获取一张由圣桦城提供的“大邑国际美食节入场券”。第6名以后回答正确的网友,在我们有多余的票时将补送。若想获取套票的朋友记得第一时间参与微信抢票与微博转发赠票。

5月25日下午1点,让好吃嘴们一同相聚内蒙古大道圣桦城销售中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