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圣桦城71-102平方米2至3房6月29日开盘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26日 【字体:

圣桦城71-102平方米2至3房6月29日开盘

圣桦城效果图

一直销售良好的圣桦城,本周六(6月29日)又将应市加推。这一次,圣桦城将推出面积为71㎡-102㎡的5号楼,目前正在火热排号中。

圣桦城是大邑少有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在成都三圈层房产市场中,是屈指可数的指标性大盘,对当地的房产开发有着推动意义。

由于赠送面积较大,楼盘品质较高,圣桦城一直很受当地群众欢迎。此前推出的1、2号楼几乎被哄抢一空。虽然前期业主多为大邑本土的原住民,但随着圣桦城的热销,大邑以外的购房者和投资客开始看重这一区域的未来发展潜力,以及圣桦城的品质、定位、产品给客户带来的信心。

圣桦城位于大邑新城中心,位于大邑的商业中心,紧邻大邑政府,是目前大邑中心城区最大的城市综合体,占地155亩,项目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整个项目以“Art deco”风格为主线,倾力打造住宅“圣桦公馆”、商业“爱街区”和正式挂牌五星级酒店——“圣索亚酒店”。形态多样,未来发展空间大。

而此次圣桦城推出的户型,以实用的两房和三房为主,舒适宽敞的大客厅,空间格局合理,与整个大社区互为相融,居住舒适度较高。超大的附赠空间,附加值高。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