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岁至中秋不觉寒 圣桦城热潮再现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9月27日 【字体:

圣桦城在2013年上半年取得骄人销售业绩后,岁至中秋再度发力,推出崭新中庭楼王单位,新一批的房源与户型受到了现场上百名客户的热捧,现场认购频传,豪取开盘大捷。

据悉,中秋前夕圣桦城中庭楼王开盘的消息公布后,在极短的时间吸引了大量客户关注,很多客户为了开盘当天能优先买到中意的房源,纷纷抢先来到售楼部进行意向登记。

岁至中秋不觉寒 圣桦城热潮再现

活动现场高涨的人气

为了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圣桦城本次开盘除了给予一定的优惠外,现场还进行了”中秋喜乐会团圆圣桦城“的中秋业主回馈活动,现场各种活动丰富了新老客户的中秋假期生活,并且各种礼品和抽奖活动,使全场欢声笑语不断。

圣桦城,地处桃源国际新城之央,占据内蒙古大道显赫位置,与大邑新行政中心、新体育中心、文化艺术中心为邻,毗邻妇幼保健院、银都小学、大邑中学、家乐福、斜江河河滨公园等配套,构建3分钟完美生活圈。交通便捷,5分钟即可到达成温邛高速路南收费站。临近项目的“成蒲轻轨”在2015年也将全面通车。圣桦城以40万平米宏大规模,聚合圣桦公馆高尚住宅、爱街区风情商街、圣索亚五星级酒店、钻石级公寓,铸造大邑首席生活场。中秋推出的新93—105㎡中庭楼王,视野雍阔宽广,四面可享完美园林景观,奢阔的大三房,卧室和客厅全面朝阳,超大的面积赠送,将全面升级居住生活。

目前,圣桦城新推批次房源正火热销售中!“十月围城”主体活动期待您的参与,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

电话:028-88339988

销售中心地址:成都·大邑·内蒙古大道666号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