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蒲铁路2013年6月最新进展 开工时间由市铁路建设指挥部决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2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成蒲铁路在5月再次备受关注,因媒体从成都铁路局相关负责人处得知,成蒲铁路正按照6月开工建设的目标进行准备,“目前招投标文书已经上报,批复后最快将于6月开工建设。”不过时至6月底,成都到蒲江铁路并未开开工,最快的时间还需等待。

成蒲铁路6月新进展 开工时间市铁路建设部决定

近日大邑县交通运输局在回答市民问题时透露,成蒲铁路大邑县要负责完成大邑段建设征地拆迁工作,截止目前,大邑境内晋原镇及王泗镇征地拆迁工作已基本完成。具体开工时间由成都市铁路建设指挥部统一安排。

大邑淘房网通过查询大邑临近城市崇州、邛崃、蒲江等官方政务网,并未有成蒲铁路即将动工的最新信息。其中崇州市交通运输局在6月18日解答市民问题时透露,成蒲铁路崇州段在西河以东地段拆迁基本完成,西河以西拆迁工作将在近期开始。

关于成蒲铁路的最新信息,可随时关注大邑淘房网官方微博、微信。

1、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dytfw

2、腾讯官方微博:http://e.t.qq.com/dytfw_com

3、公众微信平台:搜索大邑淘房网(名称)或dytfw_com(帐号),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

成蒲铁路6月新进展 开工时间市铁路建设部决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