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2013年1-8月大邑县民生工程目标完成情况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商务局 更新时间:2013年09月23日 【字体:

一、建设标准化乡镇农贸市场1个。

我局按照目标要求,及时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倒排工期,落实专门人员,严格按照《成都市标准化乡镇农贸市场建设标准》具体要求办理,目前主体工程已完成,现已进入平整地面阶段,12月31日前投入使用。

二、新建社区便利店4个。

已建设完成沙渠勤江社区便民店(该便民店由成都利民药业连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面积100平方米,已于3月18日开业;已建设完成晋原镇一把火广场社区便民店(该便民店由成都红旗连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面积200平方米,已于6月20日开业。其他2个社区便民店均由成都利民药业连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拟在晋原南苑社区和安仁金民社区选点,目前正在报批中。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