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首家农业劳务专业合作社成功注册登记

作者:邓月宜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07日 【字体:

为解决农村富余劳动力问题,增加农民收入,2011年8月1日,成都市大邑工商局成功登记全县首家农业劳务合作社大邑县助农农业劳务专业合作社。该合作社由王泽文、王红、李泽志等6位农民发起设立,出资总额24万元,主要业务范围:为成员提供农业劳务信息咨询、劳务分包等服务。合作社在设立过程中,大邑工商登记窗口主动服务,积极提供政策咨询,认真指导填写申请材料,并开设“绿色通道”,及时办理了营业执照,耐心细致、优质高效的服务受到办事人员的好评。

大邑县助农农业劳务专业合作社的成功登记是大邑工商局登记窗口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促进生产要素自由流动,支持农民合作社扩大经营范围,实现多元化经营的具体体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