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安仁镇学校刘姝宇同学获2011年度“道德模范・成都好人”称号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16日 【字体:

通过媒体发掘、市民推举和组织推荐,开展公众信函投票和网络投票,评委会投票评审等程序,大邑县安仁镇学校2012级6班学生刘姝宇等10名同志(含团体)荣获2011年度“道德模范・成都好人”称号,另李丹戈等10名同志(含团体)荣获2011年“道德模范・成都好人”提名奖。

安仁刘姝宇同学获“道德模范成都好人”称号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15岁的刘姝宇是当晚获奖者中年龄最小的一位,她是一名来自大邑县安仁镇中学2012级6班的学生,荣获“成都好人”诚实守信类奖。2010年11月28日,刘姝宇和表妹去亲戚家的路上,在路边拾到一个包裹。包裹里是一摞崭新的人民币,足有25000元。刘姝宇循着包裹中身份证上的地址,将钱一分不少地交到失主手中。获得荣誉的刘姝宇激动地说,得了“成都好人”奖比考试得一百分还高兴。谈到对好人的理解,她质朴地说,“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像雷锋那样。”

安仁刘姝宇同学获“道德模范成都好人”称号

安仁刘姝宇同学获“道德模范成都好人”称号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