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市联合调研组到大邑县调研世界生态田园城市示范线“一线一品”打造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18日 【字体:

2月15日,市统筹委副主任王天刚率市农委、市科技局、市旅游局、市规划局、市国土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和省农科院、成都大学有关人员调研我县龙门山川西旅游环线示范线大邑段。县政府党组成员何晓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县统筹办、农发局、国土局、规划局、文游局、科技局、建设局等单位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青霞澳洲风情昆士兰小镇、新场古镇开发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市级各部门对今年示范线“一线一品”打造提出了建设意见,市统筹委王天刚副主任指出:2012年,示范线“一线一品”打造要坚持城乡一体、规划先导、统筹集成、综合示范的工作思路,坚持项目为珠、串珠成线、扩线成面、全域推进的工作方法,坚持三次产业联动发展和“文态、业态、生态、形态”四态合一的展现形式,集成政策、改革、项目、生产要素等多种元素,抓好示范线“一线一品”特色定位、完善规划编制、引导农民调整结构、制定激励引导政策等四个方面的工作,倾力打造世界生态田园城市示范线沿线集中连片的农业风光,大力推动都市农业和乡村旅游提档升级。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