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领导安仁调研 奋力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精品点

作者:晏智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5日 【字体:

县领导安仁调研 奋力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精品点

2月22日,县委书记周道富率队前往安仁镇调研产业发展等工作。他强调,安仁镇要不断创新工工作,坚持不懈地走一三产业高端发展之路,奋力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精品点。

当天,周道富一行先后深入到普罗旺斯薰衣草种植基地、蔡山小区、川师影视学院、民国风情体验区二期工程建设现场和安仁游客接待中心,详细了解了旅游观光农业标准化发展、农民集中居住区实施市场化物管、项目年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工程富民惠民等情况。

调研中,周道富要求,安仁要围绕“三山一泉两古镇”组团,抓紧调整业态,强化产业支撑,保护用活林盘资源,注重形态、文态、生态的有机融合,实现一三产业互动和农民持续稳定增收;发挥村(社区)基层党组织的坚强堡垒作用,引导带动更多群众参与打造乡村酒店和星级农家乐;打造标准化核心景区,保证环境卫生干净清爽;不断创新工作,深入挖掘文博、民俗等文化旅游内涵,发展动静结合、能留得住游客的互动体验式的旅游项目;围绕“安韩王新”组团,打好旅游观光农业及现代农业品牌,发展标准化种植,走规模化、集约化、市场化、品牌化发展之路,在招商引资中注重保障群众利益。他强调,要下决心把一产业抓出样板,坚持不懈地走一三产业高端发展之路,力争使安仁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晏智 文/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