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四川省委党校学员赴大邑县花水湾调研

作者:周云勇 刘鹏 来源:中华铁道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16日 【字体:

四川省委党校学员赴大邑花水湾调研

四川省委党校第14期高层次复合型人才进修班学员,在王山度假物业.月麓湾参观 (周云勇摄影)

四川省委党校学员赴大邑花水湾调研

中铁二局瑞城巴登公司市场营销部部长刘鹏(左三),在王山度假物业.月麓湾向学员们介绍情况 (周云勇摄影)

四川省委党校学员赴大邑花水湾调研

四川省委党校第14期高层次复合型人才进修班学员,在王山度假物业.香雪岭最高处合影留念 (周云勇摄影)

(中华铁道网通讯员 周云勇 刘鹏)3月13日,四川省委党校第14期高层次复合型人才进修班23名学员,在党校教授吴少伯、付则平的带领下,从成都赴大邑县调研经过中铁二局集团与大邑县政府携手打造的“令人耳目一新”的欧式风格的中国花水湾雪山温泉度假小镇。

吴少伯教授一行,在中铁二局瑞城巴登公司市场营销部部长刘鹏的陪同下,乘车观光了解了花水湾镇风貌改造、“政、企、民”三方受益的科学发展模式、名人酒店与目前西南地区最大规模的花水湾四季温泉谷开发建设情况、安置房建设与使用情况、中铁二局掌控温泉水资源情况。随后,吴少伯教授一行下车步入由中铁二局集团开发建设的王山度假物业.月麓湾,行走在清澈的川溪河边,漫步在林荫小道上,呼吸着每立方厘米含量高达5000个负氧离子的空气,学员吴明军(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感慨道:“这里可是一处休闲养生的好地方哟。”

吴少伯教授一行,沿途了解了花水湾“三教合一”千佛山的情况、王山度假物业.月麓湾、香雪岭的产品及销售情况,当学员们走上香雪岭最高处,回头眺望香雪岭欧式风格的房屋与大山绿树融合成为一道美景时,大家禁不住在此合影留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