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到大邑县花水湾调研

作者:潘伟 周云勇 来源:中华铁道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22日 【字体:

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到大邑县花水湾调研

花水湾名人酒店大堂外景(周云勇摄影)

(中华铁道网通讯员 潘伟 周云勇)3月19日,花水湾艳阳高照,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在大邑县委书记周道富、中铁二局集团总经理唐志成的陪同下,到中铁二局集团与大邑县携手打造的中国花水湾雪山温泉度假小镇调研。

黄新初书记一行乘车从花水湾川溪口缓缓向名人酒店行进,沿途察看了经过中铁二局集团风貌改造的具有欧式风格的农民房屋、钟楼、正在施工的峰景度假式公寓、巴登广场、王山度假物业销售中心、邮电A区。看着“令人耳目一新”的花水湾度假小镇,黄新初书记非常高兴,他说:中铁二局作为中央企业,为大邑县、特别是花水湾镇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政、企、民”三方受益的科学发展模式在花水湾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在此向中铁二局的领导和员工们表示感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