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砂石资源首次拍卖取得重大突破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水务局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2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综合信息 为了加强河道采砂管理,规范河道采砂秩序,确保河道行洪安全,合理开发和利用河道砂石资源。今年二月初,按照县领导要求决定对我县山丘区影响河道行洪的部分河段实施疏浚,对疏浚中产生的砂石资源采取挂牌拍卖有偿出让的形式进行。

3月21日在县资源交易中心组织了砂石资源拍卖会,砂石资源拍卖成交总价为478.8万元(原定起拍总价为82万元,高出了原定起拍价格的5倍)。此次拍卖会的成功举行,真正实现了国有资源的合理开发和利用,实现了利润最大化。同时也为今后我县砂石资源的合理开发和利用探索出了一条新道路。

下一步县水务局将会继续加强河道砂石资源的管理,进一步规范河道采砂秩序。同时以近期即将开展的大邑县砂石资源监管及开采秩序专项执法检查行动为契机,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严格监管,防止此次河道采砂的超采等违法违规行为,逐步建全河道管理的长效机制。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