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领导率队调研晋原镇时要求 抓好“首善之区”建设

作者:云加春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24日 【字体:

县领导调研晋原镇要求抓好“首善之区”建设 

3月21日,县委书记周道富率队到晋原镇调研,帮助该镇理清发展思路,全力创建我县“首善之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汝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袁顺明等参加调研。

在该镇新乐村的桑果基地,近百名村民一大早就来到地里,除草、施肥、培土,一派热火朝天的劳作景象。周道富一行深入田间地头,与村民、业主一起拉家常,了解作物的产量、销量和村民增收情况。他要求,该镇要加快建设集种植、观光、旅游、休闲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园,配套乡村酒店、休闲步道等设施,不断完善业主与农户的利益联结机制、村委会与农户的服务机制,加快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

正在建设的新乐安置小区位于安西走廊沿线。在安置小区,周道富一行边走边看,仔细询问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叮嘱项目业主和施工方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周周有变化、月月见成效;要完善小区基础设施配套,加快产业发展,促进群众就业,确保群众共创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听取晋原镇工作汇报后,周道富对该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该镇要按照市委、县委的工作部署,在全镇掀起镇情再认识、再讨论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明晰思路、开阔视野。要认真践行“标杆工作法”、“问题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创新思路、创新工作。要抓好“一村一品”产业发展规划,抢抓机遇,助推一三产业互动发展。要抓好“首善之区”建设和“百姓故事会暨歌舞大邑·运动大邑”等活动,努力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氛围,进一步提高全镇文明程度。要抓好风险管理工作,创新社会管理,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利化服务。要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开创全镇工作新局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