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全力以赴加快安置房建设

作者:云加春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24日 【字体:

3月22日,我县召开安置房建设工作会,研究和部署有关工作。周道富、陈历章、周晓平、安建东、袁顺明、杨晓涛、任时伯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今年,我县共有24个在建和拟建的安置房项目,总建筑面积161.06万平方米、16798套,总投资约32.14亿元。其中在建项目11个,建筑面积68.14万平方米、7434套;拟建项目13个,建筑面积92.92万平方米、9364套。

听取汇报后,周道富指出,安置房建设是一项惠及民生的重大工程,相关部门和乡镇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在保证房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安置房建设。涉及乡镇和部门要抓好安置房的公共基础设施配套、场地平整、电梯质检等工作细节,确保群众早日住进新居。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