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2012年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成都房地产春交会逛展攻略

作者:邹宇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27日 【字体:

逛展攻略

2号馆

感受线上线下生活的电子商务馆

3号馆

全新升级的轨道交通主题馆

4号馆

30多个精品楼盘诠释成都品质生活

5号馆

首次亮相的天府新区主题馆

6号馆

二手房“特色房源”展示区和二手房租赁服务区

7号馆

家居建材展区

经过长达1个多月的筹备,第39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2春季)将于后天(4月2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展会将会为广大购房者呈现6大主题展馆,11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191个精品楼盘项目,以及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优惠活动。本次展会设立了商品房展区、二手房展区以及家居建材展区。不仅有重点推出的品牌大盘馆、轨道交通馆、区市县组团,还有全新设置的天府新区馆和电子商务馆。此次展会上可以看到天府新区的各项详细规划以及成都市保障房建设的情况,对购房者也将具有指导意义。

面对纷繁复杂的信息,如何才能更好地了解此次房交会,让自己逛得既省心又省钱。今天,本报将为购房者提供本次房交会的第一手“逛展攻略”,让你轻松玩转“房交会”。

攻略1

6大展馆这样逛

据了解,本次房交会设在世纪城新会展2—7号馆,展场面积达到6万平方米。共有11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亮相,参展项目191个。7个区(市)县组团参展,7家品牌中介机构和45家家居建材企业携手亮相,将为成都市民呈现购房盛宴。

首次设置的电子商务馆位于展馆的2号馆,这里将实体展会、虚拟展会、电子商务有机结合,逛展市民不仅能感受到线上线下同步展示的便捷服务,还能享受到电子商务带来的实惠。3号馆,是全新升级的轨道交通主题馆,里面汇聚了1、2、3、4、7号地铁沿线的45个楼盘,购房者在这里能够将地铁生活一网打尽。3—4号连接馆是“民生·政务”主题展示区,将设住房保障主题展示和住房公积金主题展示两大部分。

4号馆是品牌馆,保利、华侨城等实力开发商悉数参展,30多个精品楼盘诠释成都品质生活。5号馆是首次亮相的天府新区主题馆,逛展市民可以在这里感受成都这座城市发展的脉搏和未来发展蓝图。6号馆是区市县组团及二手房展区集中,在这里除了有大邑、新都携区域内知名开发企业组团亮相之外,邛崃、金堂、蒲江、龙泉驿、彭州等区(市)县也将展示本区域的城市形象。二手房展区有中原、21世纪不动产、富房、伊诚等7家房地产经纪机构集中展示,并设有二手房自助交易区和二手房“特色房源”展示区及二手房租赁服务区,集中发布优质二手房房源信息。

此外,7号馆是家居建材展区,本届房交会将会继续整合家居建材同步展示,让百姓在房交会上省钱、省心、省力一次性购置家装所需,一步到位。

攻略2

先看规划再选房

逛展同时看规划,将成为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走进5号馆,就能看到一个蓝色边框的展台,专题展示天府新区的各项规划,包括“一核两区双中心”、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及道路交通规划等。使购房者可以在这里了解成都市未来的发展蓝图,对购房者具有指导意义。展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天府新区主题馆包括高新区、双流县、龙泉驿区、新津县等大成都范围内40个精品楼盘集中展示,其中不乏蓝光、花样年、人居置业、优品道、中国水电地产等知名开发商。此外,也有与天府新区相关联的眉山4个楼盘项目首次参展。

据了解,在3、4号展馆连接馆的住房保障展区,将通过36平方米的大型沙盘模型,让购房者直观地了解成都市中心城区所有已建成、在建及拟建的38个保障性住房项目;今年将开工建设的东锦城、尚锦苑、银木佳苑、海棠佳苑、蓉西阳光等5个项目将在现场首次露面;今年将交付使用的胜天人居、东洪广厦和清溪雅筑等3个保障房项目也将进行现场展示。

另外,在房交会现场的户外广场上,将设置大型购房示意图展示成都中心城区内的楼盘项目,届时参展楼盘项目地理位置和轨道交通、学校等信息,都将在这里一览无余。

攻略3

现场活动有哪些?

为了丰富展会内容,本届房交会现场也将有丰富多彩的活动。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展会期间,在4号馆将设置新媒体体验区,利用各种新媒体资源和技术手段为逛展群众提供服务,方便购房者现场体验和互动查询,如短信下载、微博互动、免费wifi、手机房交会、IPAD房交会在线体验等。而在全新打造的电子商务馆,也将推出一系列线上团购、线下互动推介抽奖等活动。

同时,参展开发企业、媒体在展会期间还将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现场推介活动,看的、玩的、听的,一站式全搞定。在参展的各个区(市)县组团,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用各个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购房者眼球。

据了解,新都组团在展会前三天推出了“直升机俯瞰新都”的活动,届时将在活动中产生30名体验者,有机会搭乘直升机俯瞰新都。

攻略4

买房后装修有优惠没?

除此之外,在家装建材展区,“成都市家装行业百强设计师”将亲临现场,与广大装修业主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同时,为回馈广大装修业主,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特联合百度雅舍装饰、朗润装饰、豪庭装饰、创意家装饰、幸福魔方装饰、紫苹果装饰、九鼎日盛装饰、创品·有邦客装饰、星帝·欢乐空间装饰、德高装饰、创新思维装饰11家参展装饰企业,推出“1000元装修代金券”活动。

攻略5

逛展可享哪些服务?

据了解,本次展会的展场导购服务将全面升级,“导购服务中心”直观导视该展馆各个方位的楼盘展位,经过专门培训的“导购员”将统一着装,解答逛展者的置业难题。

同时,本届房交会将制作大量简单易携带的《春交会逛展指南》和购房示意地图在每个“导购服务中心”免费派发。本次房交会的逛展指南中,将加强分类检索,不仅有参展楼盘信息,也有保障房房源信息,将为逛展者提供丰富全面的展会资讯。

除了完善的逛展服务之外,在交通服务方面主办方也是精心准备。据了解,展会期间将开通往返于展会与郊区(县)之间的免费逛展直通车,逛展直通车线路将达到9条。其中,4月29日—5月2日4天,将开通温江、双流、龙泉驿、新都和郫县5个周边区县和展会现场之间的免费逛展直通车,10辆车定时滚动发车往返对开;而在主城区,则有家乐福光华店、沙湾会展中心、SM广场、万达广场4个站点于4月29日—5月3日每天开通免费逛展直通车,40辆公交车将于每天9∶00至17∶20分别在上述4个站点定时滚动往返发车,免费接送消费者逛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