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2012成都房地产秋交会上8个区县“抱团”秀宜居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焦点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19日 【字体:

小编昨日从市房管局了解到,将于10月6日-10日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的第40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2秋季)上,将在4号展馆设立成都周边区(市)县区域形象展示区,届时,将有大邑、邛崃、郫县、蒲江、彭州、龙泉、都江堰等7个区(市)县将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各地独有的宜居特色。同时,作为“北改”主力军的新都,将在首次设立的“北改馆”亮相。据了解,郊县展团已经成为房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秋交会也不例外,共有8个区(市)县“抱团”秀宜居,展示成都市“三圈一体”战略发展的强劲势头。此外,还有包括双流、温江、金堂、青白江、新津等在内的周边区(市)县的50多个楼盘项目在4-7号展馆内进行展示,也可以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大成都各个区域的宜居魅力。

生态资源凸现宜居魅力

“零距离”感受区域发展

成都周边区(市)县良好的生态资源,早已成为其不可复制的“优势资源”,在中心城区房地产开发日益饱和的基础上,各大开发企业也纷纷“抢滩”,而在本届秋交会上,各周边区市县的区域形象展示,主打“生态牌”的区县还不少,包括蒲江、郫县等都亮出了自己的宜居“优势”。小编了解到,位于4号展馆的蒲江展区,在本次秋交会上主打“生态牌”,将在房交会现场展示区域良好的生态环境、优良的空气质量等。据了解,在现场,蒲江区域形象展示将通过LED屏幕,灯箱广告、宣传画册等多样的方式展开,而为了让老百姓能够“零距离”感受蒲江的“绿色”“宜居”,在现场还将搞一些特色活动,比如茶艺表演、土特产展示等。

而郫县展区,则是喊响了“八河并流的水上城市、成都平原至美田园——郫县”的口号,将现场展示郫县区位优势、人文环境、交通便利、教育资源等各个方面的宜居宜业的优美生活环境。

另外,在本届秋交会上邛崃也将以“望山亲水 魅力邛崃”为主题,让逛展者能够零距离感受邛崃的宜居生活。

“三圈一体”融合发展

三圈层融入15分钟生活圈

随着城市交通的快速发展,三圈一体的“融合”更是显而易见,包括龙泉、彭州、新都、郫县等地,都融入了成都15分钟生活圈,这更是“提速”了郊区(市)县房地产业的快速发展。小编了解到,龙泉展区位于4号展馆,将以“东成都、新龙泉”为主题,向老百姓展示龙泉产城一体的城市发展,靠山的宜居环境等。特别是随着地铁2号线的通车,已经进入了龙泉境内,而2号线的延伸线更是将直接通到龙泉音乐广场,这更是与中心城区实现了“无缝对接”。

而彭州展区则是响亮的提出了“15分钟生活圈”,随着金丰高架桥开通,以及沙西线彭州段通车,北新干道到彭州通车,主城区到彭州有了4条便捷的交通网络,将拉近彭州与中心城区的距离,在此基础上,彭州还将以“天彭牡丹花好,幸福宜居彭州”为主题,展示彭州在城市规划、人文资源、城市配套等各个方面的情况。  
 
新都展区位于首次设立的“北改馆”内,作为“北改”核心区之一的新都,此次秋交会上将以“北改”为主题,充分展现“三千年古都,田园式新城”新都深厚文化底蕴的同时,通过对新都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城市规划、交通变迁、宜居环境等方面向逛展者展示新都的发展。同时,以“北改”为主题,新都展区将以通过“北改”半年来所取得的各方面成绩展现新都“北改“之变。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