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秋季房交会10月6日开幕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05日 【字体:

记者从今日召开的第40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2秋季)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由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主办的本届房交会,将于10月6日-1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截至目前,已有包括保利、绿地、蓝光、置信、花样年、华侨城、和记黄埔、中铁二局、新希望、中建地产、雅居乐、星河湾、华宇、金科、海昌等品牌公司在内的近100家开发商报名参展,报名参展楼盘近140个,其中星河湾与雅居乐联袂打造的铂雅苑、成都传媒集团与中国五冶集团共同开发的中冶文投大魔方、中建地产携手新希望地产联合打造的中建·桐梓林壹号、合创锦城成都一号作品锦城南府等众多精品项目将首次亮相房交会。同时郫县、邛崃、龙泉驿、彭州、大邑、蒲江、新都等7个区(市)县也将在专区展示本区域城市发展形象。

据了解,在以“住成都,好安逸”为主题的本届展会上,将首次设立“北改”主题馆和“特色”主题展区,这两大展区的全新亮相,无疑将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看点;而传统的商品房展馆、住房保障展区、二手房展区以及家居建材展馆等也将全部升级,让您眼前一亮。

首次设立“北改”主题馆

勾勒“立城优城”发展蓝图

据悉,本次秋季房交会将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8号展馆举行。首次设立的“北改”主题馆,将在本届展会上与市民见面,在这里不仅可以将成都市北改范围内的优质楼盘“一网打尽”,“零距离”感受城北新生活,而且主办方还将在展馆内设置“北改规划展示区”,通过图片、视频和“北改”主题沙盘等形式重点展示北改整体规划及最新建设成果。在“北改”主题馆内,通过这样的展现方式,全景式“勾勒”关乎民生的“北部新城”城市发展战略蓝图。

在本届展会上,除了有首次设立的“北改”主题馆将在7号馆首次露面之外,为贯彻落实五大兴市战略,展示“立城优城”的发展规划和蓝图,“天府新区”主题馆也将在5号馆亮相。记者了解到,在本次的“天府新区”主题馆中,将有眉山的多个楼盘项目参展,全面“扩容”天府新区主题馆的内容。据了解,在该展馆内还将专题展示天府新区总体规划及最新建设情况,方便购房者直观了解这一重大战略的相关信息,感知城市发展脉搏和未来发展蓝图。

5大展馆特色鲜明

特色项目集中展示

据了解,本届展会在4号馆设置了电子商务主题馆,这里将运用多媒体技术、视频、远程看房、动态展示等形式,展示房交会新闻资讯、展场位置分布、参展企业。同时,作为展会的网络直播载体透明房产网(www.funi365.com),还将推出“成都特价房”专区,集中展示特惠房源。除此之外,在4号馆里还将设置二手房展区,将有链家、伊诚、21世纪不动产、富房不动产、中原、港美联、壹加贰联合不动产、日新伟业等近10家品牌中介公司报名参展,“抱团”展示各类二手房优质房源信息,提供二手房经纪服务。

备受购房者关注的品牌馆将设在6号馆,在这里大腕云集,品牌项目将集中亮相,不仅为购房者提供了丰富的产品,多样的选择,还将让你切身感受到城市形象和价值不断提升。

除此之外,在7号展馆打造的“特色”主题展示区,将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首次创新打造的“特色”主题展区,将集中展示各类主题鲜明的特色房地产项目,如商业物业、尾盘等。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届时将统一设置展区,统一搭建展位,满足更多企业参展需求,节约参展成本,践行绿色办展理念。

而8号展馆则是家居建材馆,50余家家居、家装、建材等房地产产业链上的配套服务企业将联袂参展展示,共同打造“2012成都秋季房交会·万人家居全团惠”主题营销活动,实实在在让利消费者。 

3限价房项目现场展示

符合条件者可现场签约

限价商品房现场看,现场签约。关注民生,成为了今年秋季房交会的一大特色。据了解,设在5-6号连接馆的住房保障展区,将推出正在对外销售的东洪广厦、清溪雅筑、胜天人居3个限价房项目,而值得一提的是,凡是获得购买资格审核的家庭,都可以在现场进行签约。据了解,为了让市民更全面的了解在售的3个限价房项目,在本届房交会上,将把这3个项目沙盘搬进保障住房展区,由销售人员详细介绍保障房房源位置、房源套数、交通条件、商业配套等,让中低收入家庭全方位了解项目情况,并接受现场申请受理。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房交会的住房保障展区现场,将提供限价商品房现场申请受理服务和限价商品房现场选房签约服务,让住房保障对象在房交会上享受到看房、签约的“一条龙”服务。

而除了这3个限价商品房项目将现场展示之外,在该展区还将设置一个大型沙盘,全景式介绍成都已建、在建、拟建的保障房项目的分布,同时还在现场提供政策咨询服务,让市民能够“对号入座”地选择保障方式,圆梦安居。同时,为了让群众对保障房的区位情况及建设情况有更为直观的了解,在房交会期间还将开通保障房看房直通车,每天两条线路,让市民可以实地了解保障房项目的具体情况。

另外,“住房公积金”展区和房产交易政策咨询服务中心届时也将在5-6号连接馆同步亮相。

现场导示全新“改版”

新技术促进快速逛展

在本届房交会上,现场导示服务将全面“改版”,原来分散在展馆外广场上的会牌将浓缩成为一个导示导购服务区。据了解,主办方将首次把馆外分散的导示平面图、楼市地图等集中起来,尝试打造简洁实用的“逛展导示系统”。负责人介绍说,我们将把原来展馆外分散的展馆总平图、参展商总名录、成都购房示意图等资源进行整合,首次集中打造一个信息全面、检索方便的逛展导示服务区,让逛展找房变得更加轻松、人性。

当然,除此之外,各展馆还将设立“导购服务中心”,安排专业导购服务人员提供导购服务,参展商名录、展位门牌号、地贴等现场导示系统也将完善导示、导购服务。

快速自主逛展,将成为本届房交会的一大新体验。据了解,在本届房交会上,主办方将充分整合和利用WIFI、手机二维码、短信推送、楼市灵灵狗手机搜楼智能化产品等新技术资源,让更多的房交会逛展、导购信息通过手机展现在购房者面前。届时,不管身处展会何处,市民都可以快捷、方便地通过手机获得需要的逛展资讯,以及相应的房源信息。

除此之外,大受市民欢迎的《秋交会逛展指南》手册和成都购房示意地图,也将在展会期间免费派发。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