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享受河风拂面 领略新场古镇风情

作者:文军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06日 【字体:

享受河风拂面 领略新场古镇风情

8月4日晚,新场古镇在毗邻出阝江河畔的河坝街举行首届啤酒美食文化节开幕式。周晓平、李大卫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来自山东和四川的著名吐火和变脸演员同台进行了吐火和变脸表演,刘谦的同门师兄张兴为观众带来了气球爆鸽、火把变玫瑰、手机入瓶等精彩的魔术表演,青春美少女带来了二胡、小提琴、激情舞蹈表演……在精彩文艺节目表演的同时,主办方还邀请现场观众和游客参与超级酒仙、酒王争霸、鼓声传酒、知识问答等趣味十足的互动节目,让游客看得过瘾、玩得尽兴、喝得开心。

据悉,此次美食文化节作为中国·成都第四届森林文化旅游节活动之一,将持续到本月19日。期间,游客可以在享受河风拂面和古镇美景的同时欣赏精彩的节目表演,还可参加与啤酒相关的趣味比赛,品尝各式美味烧烤、拼盘。活动期间,新场古镇川西坝子记忆馆和三寸金莲馆实行门票五折优惠,景区部分特色餐饮和宾馆也将推出不同折扣优惠。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