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2012秋季房交会区县形象展馆秀(多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0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成都市第40届房地产交易会(2012秋季)上,区县组团展区设在4号展馆,大邑淘房网昨日到现场,在4号展馆区县组团展看到,除大邑外,还有邛崃,都江堰,彭州,龙泉驿,郫县,蒲江组团。淘房小编特此将这些区县展馆照片拍下,与大家共同目睹区县展馆风采。

成都2012秋交会郊县项目,无一不打出“宜居“牌吸引购房者,郊县房地产项目所处的环境,绿化和空气质量都成为吸引购房者关注的焦点。

成都2012秋季房交会区县形象展馆秀(多图)

四号馆区县组团展区

各区县展馆页次导航>>

1.点击直达成都2012秋季房交会区县形象展馆秀之大邑城市形象馆(多图)

2.点击直达成都2012秋季房交会区县形象展馆秀之邛崃城市形象馆(多图)

3.点击直达成都2012秋季房交会区县形象展馆秀之都江堰城市形象馆(多图)

4.点击直达成都2012秋季房交会区县形象展馆秀之彭州城市形象馆(多图)

5.点击直达成都2012秋季房交会区县形象展馆秀之龙泉城市形象馆(多图)

6.点击直达成都2012秋季房交会区县形象展馆秀之郫县城市形象馆(多图)

7.点击直达成都2012秋季房交会区县形象展馆秀之蒲江城市形象馆(多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