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楼市聚焦大邑大道 润洲华府7月15日举行盛大开盘庆典(多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1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报道 鼓声传大邑,烟花璀华府……7月15日,位于北纬30.57,东经103.53的大邑大道与潘家街交汇处的润洲华府于这一天举行盛大开盘庆典——“魅力华府、荣耀城南”,彩旗飞舞喜迎八方来客,售楼处庆典现场汇集了大量购房客户,现场谈笑声、沸腾声,声声震天,火爆场面空前盛况,大邑楼市已经久违了这样规模宏大的场面。据大邑淘房网了解,自2012年以来,大邑楼市大部分在售项目为去年就已开盘的楼盘项目,作为今年大邑房地产市场首期开盘的新地产项目,润洲华府势必给本已关注度较高的大邑大道再染一片炫丽。

当天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就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位嘉宾及客户早早来到庆典现场签到,现场高涨的人气彰显了新老客户对润洲华府的青睐。由于到访的客户超过了主办方预期的估计,许多客户只好站着参加开盘庆典,活动现场主办方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新鲜精致的甜点与饮品。

润洲华府7月15日举行盛大开盘庆典(多图)

 剪彩仪式现场

在一阵喜庆的锣鼓声后,上午十时,“润洲华府”开发商董事长殷绍普先生为醒狮点睛,现场精彩的狮舞表演,上肩采青、高凳吐幅,吉祥而喜庆,把最真挚的祝福与最美好的祈愿传递给润洲华府及到场的每一位宾朋。舞狮结束以后,巴中市集洲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殷绍普先生致辞,欢迎各位领导及购房者的莅临,同时他表示,润洲华府一定按照高标准要求自己,项目严格施工,给各位购房者奉献上最满意的物业,同时也力争让润洲华府成为大邑大道上一颗璀璨的明珠。致词结束后,殷绍普邀请各位领导共同上台剪彩,润洲华府的精彩序幕由此拉开。

润洲华府7月15日举行盛大开盘庆典(多图)

购房者现场咨询

剪彩仪式后,各种精彩文艺活动缤纷呈现,中间不时穿插着互动游戏和有奖问答,现场气氛一次次达到高潮。盛典当天,为回报购房者,不仅有大量价格优惠,还举办了大奖抽取活动, 优厚的奖品吸引了所有到场人士的关注,获奖者更是满载而归。当然客户肯定都不是为了奖品来到现场,在举行文艺活动期间,许多客户已经直奔销售中心,挑选自己最满意的户型。庆典日为润洲华府首次开盘,共推出了1、2两栋楼共300余套房源,户型为80-120㎡。由于近期一月内,央行两次下调贷款利率,很多购房者积压的购房需求在近期完全绽放。来到现场的张女士就是其中的一员,在之前,她已经来过销售中心,看了自己喜欢的户型,但想到开盘日肯定有更大优惠,因此决定今天来签单,由于怕心仪的房源被其它客户买走,所以她一大早就来到了销售中心。“自己近半年来将大邑县城的楼盘都看了个遍,目前配套稍微成熟的就属大邑大道,可大邑大道沿线的其它盘已属多次开盘,价格一次比一次高,好的户型也越来越少。润洲华府属于新盘,户型比较多,选择余地较大,自己挑选的房源比较不错,价格也是很实惠的,我很高兴成为润洲华府的首批业主!”刚刚选房成功的张女士激动地向我们说道。

据大邑淘房网向润洲华府了解,庆典当日就已经有多组新客户成功选房,加上之前达成意向的客户,现在朝向及楼层较好的房源开始急速递减。目前最靠近大邑大道沿线已经没有多少土地可供开发,对大邑大道“情有独钟”的购房者可前往润洲华府销售中心咨询,待润洲华府学习销售完毕,大邑大道将形成更加完善的商圈,新盘也将很难再出现在大邑大道。

附:润洲·华府项目简介

润洲华府项目占地35亩,总建筑面积59251.48平米,位于大邑县城南新区大邑大道与潘家街交汇处(政务中心对面),由一栋18层住宅和两栋11层住宅组成,建筑呈半围合形,户型南北通透,采光良好,超宽楼间距能够保证房屋的私密性。本项目为11-18层电梯洋房,外立面采用时尚简洁大方的现代风格。

点击查看润洲·华府项目详细介绍及图片资料>>

点击下页查看润洲·华府开盘庆典现场图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