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西岭雪山峡谷漂流与大邑县龙窝子沟入围成都十大新鲜旅游地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1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成都商报旅游版年度重头活动之一———探索大成都特别报道自推出两个月以来,引发成都周边十余个区市县相关旅游部门及广大市民的强势关注。在挑选出了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十大新目的地中大邑县独占俩,分别为西岭雪山峡谷漂流与大邑县龙窝子沟。

最刺激

西岭雪山峡谷漂流

推荐达人:@宁小娜

上榜理由:150米落差的急速体验

西岭雪山峡谷漂流是今年新增的集最刺激、最安全、最浪漫、最先进于一身的水上运动项目。在两岸之间的神秘河谷中,坐上橡皮艇,上下游水位落差达150米,38处激流和险滩,一路上让你惊叫连连,刺激不已,既有飞瀑高悬,水流湍急,也有清溪淙淙,蜿蜒盘旋。玩家既可以选择自助漂流,也可以选择双人漂流。

大邑县龙窝子沟

据@Colin-刘嵩分享:龙窝子沟,实际地名为大邑县鹤鸣乡青龙村五组,虽距成都只有70余公里,但因自古就没有公路,游人罕至,保留着原始的民风和极佳的生态环境。

其他地方有最绿色郫县云桥湿地,最野趣崇州鸡冠山,最生态蒲江檬子河峡谷、樱花岭,最人文洛带博客小镇客家土楼,最成都都江堰消夏夜啤酒节,龙泉驿佛影字碑,牛角寨石窟,白果镇千亩荷香。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