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三伏”来了 到大邑体验天然大冰箱

作者:覃霞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19日 【字体:

“三伏”来了 到大邑体验天然大冰箱

汽车越野赛(该图据“微博大邑”)

“三伏”来了 到大邑体验天然大冰箱

大邑鹤鸣山

因为降雨,虽然今日入三伏了,但成都市民尚未感受到酷暑的来临。今天上午,由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园管理办公室、四川省林业厅、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成都第四届森林文化旅游节”在大邑县道源圣城隆重开幕。即日起至10月,市民朋友到大邑体验森林避暑,摘葡萄、品森林美食、喝啤酒,进入景区可享受优惠价格。大邑县官方微博发布贴心提示:“虽说这两天风大雨大,很有秋天的感觉,不过随着三伏临近,大家不妨提前储备好消暑纳凉的地方。”

“过了滑雪的冬天,现在的西岭雪山又迎来了夏季旅游的黄金时间。”大邑县旅游局副局长王一谦介绍,西岭雪山夏季的平均气温在10℃―25℃,身处雪山让人感觉坠入了“天然大冰箱”。本次森林文化旅游节围绕消夏避暑主题,准备了西岭雪山消夏避暑节、花水湾啤酒节、森林山珍美食节、韩场葡萄采摘节等,让游客感受森林气息。

森林文化旅游节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据了解,今年活动期间,西岭雪山景区将发行260—370元不等的旅游套票,包含酒店住宿、景区门票、交通索道费等。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