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市宣传部部长包惠要求大邑强化营销 集中展示旅游亮点

作者:陈祚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19日 【字体:

包惠部长要求大邑强化营销 集中展示旅游亮点

7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包惠率队到大邑县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周道富,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章,县委副书记周晓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亚群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安仁镇游客中心,包惠一行听取了安仁管委会和文旅集团负责人就中国博物馆小镇五年计划和各区域发展规划的工作汇报。当了解到安仁博物馆小镇今年在建和竣工的重点项目达17个,实现投资4.5亿元时,包惠说,安仁中国博物馆小镇的建设进展快、特色突出,要进一步研究游客需求,围绕游客需求打造高品质项目。随后,包惠一行又来到明轩书店、乐自能公馆、安仁新天地等地,听取了游客接待的汇报。当了解到安仁镇每年游客量和国内旅游收入均呈两位数增长,部分客房供不应求和乐自能公馆新增客房将按四星级标准配置时,包惠要求,旅游服务要以游客为中心,大力提升接待能力,把游客的合理需求融入到打造细节中。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5·12抗震救灾纪念馆”,包惠了解了博物馆目前的运行情况,要求要充分挖掘和利用馆内的宝贵资源,打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基地。

调研中,包惠要求,要坚持市场化运作,创新机制,充分发挥多元投资主体的作用,推动旅游产业持续发展;要强化高端品牌建设,培育形态、业态、文态、生态“四态合一”的高端旅游产品;要加大旅游营销力度,丰富旅游营销形式,强化旅游营销,集中展示大邑旅游亮点。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