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芳草萋萋 乐享西岭凉夏尽享滑草乐趣

作者:士涵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02日 【字体:

又到周末了,连日阴雨终于在周五下午开始放晴。夏日的西岭雪山,以其数百平方公里的原始森林,凉爽的天气,优雅的自然风光,成为成都人休闲运动、消夏避暑的绝佳胜地。对爱运动、爱健康、爱凉爽、爱舒适的我们来说,阳光之下,选择西岭雪山,回归自然,享受运动,是周末的不二之选。

西岭雪山位于成都市大邑县境内,景区集林海雪原、高山气象、险峰怪石、奇花异树、珍禽稀兽、激流飞瀑等景观于一体。夏天到西岭雪山,除了山行运动、索道观景,最轻松好玩的莫过于与青青草地来个亲密接触。

凉爽西岭雪山

西岭雪山后山的半山腰是冬季著名的滑雪场,到了夏天,这里完全变了样。放眼望去,绿草如茵,一碧千里,只需那么一眼,就会不由自主地想躺倒在这片草地上,感受天然地毯的厚实与柔软。

事实上,景区在这里培植了50万平方米高山草坪,此时的滑雪场景区里的草坪生长得茂盛和青翠,形成了高山草原规模,已变成了大型的的滑草场,是开展滑草运动的最佳季节和场所。不仅可以在草地上打滚,更可以参与到这里丰富的草地时尚休闲运功中,诸如滑草、草地滑车、悠波球、草地情侣自行车、草地单板滑车等,充分享受自然与运动的完美结合,尽享刺激、快乐与凉爽。

芳草萋萋 乐享西岭凉夏尽享滑草乐趣

资料图(大邑淘房网配)

滑草是一项前卫而时尚的运动,和滑雪一样能带来动感和刺激,而且比滑雪更具有娱乐性,更能体验人与大自然的和谐。滑草运动是与大地绿草最为亲密接触的一种方式,不仅对人的身体,对眼睛的保护和释放都市压力都有莫大的好处,能感受风一般速度,还能领略到大自然的美好,被称为与高尔夫可以媲美的“绿色”运动。

凉爽西岭雪山
 
跟滑草相比,草地滑车操作简单,制动性能好,安全系数高。在西岭雪山玩草地滑车,既能享受跟滑草一样的快感,而且安全感十足,特别适合想体验滑草,又担心不够安全的妇女儿童以及老人,是老少皆宜的理想草地休闲运动。

从新西兰引进的世界最新草地娱乐项目现代悠波球娱乐是当今世界上最刺激、最安全的参与性休闲娱乐项目之一。悠波球是通体透明的圆球,在直径2.8米的外球和2米的内球之间充满空气,可同时供2人游玩。西岭雪山草场略有高低起伏的地势,非常适合这项运动。进入悠波球内,悠波球从平坦而稍有坡度的草坪上翻滚而下,全凭自身的转动翻滚前行,眩晕和失重的感觉很强,如中途遇上侧滚则更加刺激,如果喜欢那种心跳的感觉,就绝不要错过这个项目,因为它带来的刺激肯定不会令你失望。

此外,景区还有体现激情与勇气的飘流、高山溜索、野战游戏、高山滑道、热气球、飞天蹦极球、弹跳飞人、卡丁车、滑翔伞等运动项目,叫爱自然、爱运动的我们乐此不疲。

在西岭雪山享受20℃的夏天,有看不够的蓝天、白云、碧草、阳光,还有远望无尽的群山,更有各种好玩的运动和无穷的快乐。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