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端午小假旅行正当时 避暑漂流:西岭雪山

作者:未知 来源:艺龙旅游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22日 【字体:

端午小假旅行正当时 避暑漂流:西岭雪山

西岭雪山(图片来源:微图网)

西岭雪山为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境内著名景区。西岭雪山区内有茫茫的原始林海,险峻的悬崖绝壁,数不尽的奇花异草,罕见的珍禽异兽,终年不断的激流飞瀑,云海、日出、森林佛光、阴阳界、日照金山等变化莫测的高山气象景观,是中国级风景名胜区。

西岭雪山据清光绪《大邑县志》记载雪山俗名大雪塘,在县境西北中山后,冬季积雪如银,周围可数百里,三面皆壁立千仞,唯一面岛道可婉延登绝顶,中有清水一池(九龙池)四时不溢不涸,登上若大声呼叫,冰雹立至,其附面斯山,留有铜矿山,小西天,大仙峰,二仙峰,南天门,城门洞,鸳鸯池、红蛛池等诸名胜,其中所示诸山,均为景区山脉,而此处大雪塘便为景区最高峰,也有成都第一峰之称,至今无人征服。

西岭雪山风景名胜区景观以原始森林为依托,四季可游:春看百花,夏观群瀑,秋赏红叶,冬弄冰雪。尤以高山垂直分布的四季风光最具吸引力。西岭雪山景区水源丰富,千水漂流。九瀑一线天、五彩瀑、豹啸泉为最佳水景。

上周末, 2012西岭雪山消夏避暑旅游节在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启动。据了解,西岭雪山景区夏季平均气温在20℃左右,游客在景区不仅能欣赏到优美的自然风光,还可体验夏季多样的景区项目,如卡丁车、溜索、悠波球及惊险刺激的西岭漂流等。同时,目前景区已执行夏季门票的优惠政策,后山滑雪门景区门票为60元每人,前山大飞水景区仅为30元每人。

除此之外,还可以在清溪淙淙、蜿蜒盘旋的西岭峡谷漂流基地体验一把自助漂流带来的乐趣,这里是四川省第一家高山峡谷水上娱乐基地,采用了自排水式双人漂流艇,被业内称为“水上过山车”。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