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市校长培训班汇报答辩会在安仁镇学校举行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教育局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21日 【字体:

成都校长培训班汇报答辩会在安仁镇学校举行

6月19日,由成都市教育局、市教科院组织的“成都市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汇报答辩会”在安仁镇学校举行,市教科院院长洪涛、副院长谭文丽、县教育局局长且志伟、知名教育专家、成都市校长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参加培训的75位学员经历了前期集中学习、跟岗研修、小组交流、反思感悟等阶段的学习,现就学校队伍建设、特色发展、文化建设、教学常规、德育实效等方面进行理论上的阐述和实践中破解,向专家组作了汇报答辩。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员在日常管理中的思考和实践。同时,鼓励学员继续学习、认真思考,将培训所得用于实际工作,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答辩会结束后,安仁镇学校负责人以《心理文化主题公园这样形成》为题介绍了该校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工作。

更多关于成都 安仁镇 教育 的文章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