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2011年度全省县(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考核 大邑排第五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2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日前,四川全省县(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定量考核结果出炉,在这份2011年度“城考”考核结果中,共公布了全省除三州和地级市主城区外的共计86个县区考核结果,大邑县位列第五。

在具体指标上,大邑县环境质量指标得分合计39分,污染控制指标得分合计26.30分,环境建设指标得分合计20分,环境管理指标得分合计13分,总分98.30分,比第一名龙泉驿区少1.28分。

四川省环境保护厅表示,86个县(区)平均得分84.63分,较2010年度的73.46分,提高了11.17分。最高分为99.58分(龙泉驿区),最低分为71.89分,超过95分的县(区)有12个。在今年考核中,龙泉驿、温江、新都、蒲江、大邑、新津、郫县、射洪、邻水和双流等县(区)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位列全省前十名,予以通报表扬。

各地要认真结合实际,以创建省级环境保护模范县(区)为载体,加大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加快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创新环境管理机制,努力改善环境质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环境安全,全面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附:2011年度86个县(区)考核指标得分汇总表

2011年度全省城市环境综合整治 大邑排第五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