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润洲·华府3月VIP客户优先认购 全款9折,按揭93折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0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位于大邑大道的润洲·华府为11-18层电梯洋房,外立面均采用时尚简洁大方的现代风格,项目即将于3月开盘,当期开盘推出2栋11层300套房源,主推51.44-120.65平米户型房源。诚意金交一万最高可抵三万元现金,全款优惠10个点,按揭优惠7个点。位于邑都酒店旁的临时售楼部已对外开放,有意愿的购房者可莅临销售中心咨询。

润洲·华府3月VIP客户优先认购 全款9折,按揭93折

本项目处于大邑大道与邑新大道之间,东面为邑新大道,既可以通往老城区富民路、甲子路,往右一公里便是成温邛高速路口,不管是到邛崃古镇还是到成都均30分钟即可到达,且未来的高铁车站离本项目仅半里路,以后半小时就可以到达天府广场;项目西面即是大邑大道直接通往老城区新世纪广场,小区门口的潘家街直接贯穿城南,右接红光市场及红光社区,左接二环路可直达花水湾;另有11、12、1路公交车可到汽车站。

点击查看润洲·华府楼盘最新信息及户型介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