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7月聚焦大邑大道 润洲华府7月15日举行开盘盛典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1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大家的翘首相盼中,位于大邑大道的精品质楼盘润洲·华府代表大邑展团赴巴中参加“住在成都”房地产巡展活动后,将于7月15日举行开盘盛典。据了解,在开盘盛典现场,到访的新老客户均有礼品相赠,同时还将有精彩节目表演和抽奖活动。

润洲华府7月15日盛大开盘 现场好礼相赠

润洲·华府沙盘

本次开盘销售的为项目1号楼与2号楼房源,因地理位置优越,价格较低,性急比高,润洲·华府项目自承建伊始,就受到了广大大邑市民的持续关注。在开盘之日前,已经有很大一部分客户与开发商签订了购买意向,目前优质房源正逐步递减中,对于在大邑大道有购房需求的置业者可以届时到开盘现场咨询,以争取开盘日的最大优惠。

润洲·华府项目资料

参考均价:3260元/平方米

所属区域:大邑大道

具体位置:大邑大道与潘家街交汇处

售楼地址:潘家街四段政务中心对面(大邑中学南门)

开 发 商:四川省巴中市集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建筑面地:59251.48平方米

入住时间:2012年9月后

占地面积:23708平方米

总 户 数:512

车 位 数:512

绿 化 率:35%

容 积 率:2.499

物业公司:成都合欢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团购说明:大邑淘房网网友3人起团,同时到售楼部签约,可获额外1%的优惠

>>点击进入润洲·华府楼盘查看详尽资料

润洲·华府设计总户数512户,楼层有11F,18F两类,绿化率达35%,润洲·华府的容积率很低,仅有2.499。面积从51.44到 120.65平米可供业主选择。在如今买房不难停车难的时代,润洲·华府的车位比达1:1,让你在大邑彻底没有停车难后苦之忧。

润洲华府位于城南新建CBD商圈核心区域,紧邻大邑中学和政府政务中心,距快铁站仅500米,商业腾飞指日可待。未来城南片区将打造成一个依托快铁,融汇休闲、购物、餐饮、娱乐、旅游、观光、展示、会议、居住和现代电子商务功能为一身的现代政务中心。预计未来3-5年时间,城南新区将入住10万高端消费群,新的商圈正在逐渐形成。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