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2013大邑楼市大调查结束 幸运朋友名单公布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0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备受大家关注的“2013大邑楼市大调查活动”已经于2月28日暂告一段落,活动从1月9日到2月28日期间,为力求本次调查范围尽可能广泛,收集数据样尽可能多样化,我们在开展线上调查的同时也积极开展线下走访调查,目前数据正在统计分析中,同时参与本次活动的幸运朋友于今日公布。

2013大邑楼市大调查结束 中奖名单公布

在活动进行这段时间内,大家对我们的调查活动予以了大力的支持,积极向大邑淘房网提出意见或建议,在参与我们问卷调查的朋友中,我们随机抽出了以下两位幸运朋友,各获取50元手机充值卡一张。

参与问卷调查幸运朋友:136****5735(涂小姐)、136****0500(程先生) 

在问卷调查活动进行期间,各网友也积极参与微博转发活动,按照活动要求,我们从关注大邑淘房网微博,然后转发活动微博信息,并@三位好友的网友中随机抽取了以下四位幸运网友,他们各获取“30元手机充值卡”一张。

新浪微博幸运网友:非F洲Z菊J、朱莉-dydx

腾讯微博幸运网友:魅力大邑-摇摆哥、中国红梅之乡-大邑出江

以上幸运朋友已在大邑淘房网官方网站及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官方微信(dytfw_com)同步公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