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温邛快速通道大邑段完成投资和施工招标工作 预计11月开工建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21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交通局信息,10月21日,成温邛快速通道大邑段道路建设工程在大邑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顺利完成投资和施工一体化公开招标工作,中标单位为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该工程是成都市市域快速路网建设项目,新建全长14.4公里,双向6车道,路面宽30米,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计划工期18个月,预计11月份开工建设。

成温邛快速通道大邑段完成投资和施工招标工作

成温邛快速通道全长约52公里,道路起于三环路草金立交桥,经双流、温江、崇州、大邑,止于邛崃。其中大邑境内,于安仁镇北侧上跨大安路,经安仁镇裕民村、苏家镇香林村、安仁镇新石村、金塘社区,三岔镇山敦村、高山社区后出大邑境,是成温邛城市发展走廊的免费快速通道,成温邛快速通道(大邑段)预计在2013年建成通车。

更多关于成温邛快速通道 道路 招标 的文章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