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英县来考察大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作者:彭志 来源:遂宁日报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18日 【字体:

日前,大英县副县长温清莉带领郪江国际生态养生岛投资业主及县民政部门相关人员一行来到大邑县鹤鸣乡考察学习四川省崇孝基地建设和经营模式。

在崇孝基地项目部,温清莉从大邑县政府怎样扶持基地建设和监管基地为老人服务,怎样让基地既发挥养老作用又让投资人得到回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对崇孝基地养老服务体系和样板房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她表示,将积极借鉴崇孝基地经营和管理模式,争取大英郪江国际生态养生岛早日投入使用,发挥项目效益。

据悉,郪江国际生态养生岛位于大英县郪江新城,由四川晨明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以高端养老为主、养生为辅,融养老、养生和旅游休闲为一体,建成后将为解决我县及全省人口老龄化问题和加快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