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崇孝基地养老房项目(无我酒店)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0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崇孝基地项目(原“无我”酒店)位于地处大邑县鹤鸣乡境内,系灾后联建项目。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的《关于坚持统筹城乡发展加快灾后农村住房重建的意见》、成都市政府《关于坚持统筹城乡发展加快发展灾后农村住房重建的意见》(成府发【2008】46号)、以及市统筹委、市国土局《关于重灾区农户灾毁住房联建等有关事项的通知》(成统筹【2008】93号)精神,我县灾后城乡住房重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大邑县统筹城乡工作委员会、大邑县国土资源局结合我县实际联合制定了《关于灾后农村住房联建的实施意见》(大重建领办发【2008】14号),随后政府组织编制了《大邑旅游沿线乡村度假联建点详细规划》。县委县政府在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发挥群众主体作用的前提下,鼓励社会资金参与灾后恢复重建,全力支持和帮助农村受灾群众积极开展重建,建成配套较为完善、具有产业支撑、传统文化和地方风貌特色突出的农村新型社区。依据文件精神,成都“无我”置业有限公司到我县鹤鸣乡积极参与灾后联建。项目名称:“无我”酒店;按照《大邑旅游沿线乡村度假联建点详细规划》建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