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国庆黄金周安仁古镇“邂逅”老电影

作者:彭娅兴 张肇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09日 【字体:

国庆大假出游景区堵、高速堵,一个假期就这么被毁了吗?不少市民却自有妙招。独自一人到安静的安仁古镇电影博物馆看一场老电影,与男友一起悠闲骑行成都周边的景点,宅在家中学做川菜美食……网友们晒出的度假方式既能享受假期又不用处处打挤,引来一阵羡慕。

文艺范 看场“一个人的老电影”小长假,网友“翠嬷嬷”微博直播自己的出游,与其他网友的“怨堵”不同,她的出游微博清新文艺。

“翠嬷嬷”说,她今年选择了人不是很多的安仁古镇。信步古镇,所到之处,她觉得最有意思的是古镇里的电影博物馆。

“进了博物馆,人很少,有旧时的放映机、电影海报、明星画册,很怀旧。”“翠嬷嬷”钻进一个放映厅,正在播放50多年前的一部影片,静静坐下看了一会儿,才发现整个影厅只有自己一人。对老电影很感兴趣的“翠嬷嬷”在此度过了大半天。

休闲范 情侣骑行成都周边骑游虽说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但在这个黄金周可谓是省事省心,“既能出门游玩又不用担心堵车”。网友“fish”和男朋友一起骑行成都周边的景点,过了一个休闲小长假。

他们从双流出发,途径安仁-大邑-邛崃-蒲江-新津,最后回到双流,总共耗时三日,沿途的风景让“fish”很享受。

“虽然一路爬坡、推车,骑过泥泞,但我觉得这个长假过得特别有意思。”骑行回到成都后,“fish”迫不及待地分享自己的“另类国庆游”。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