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安仁镇举行百姓故事会暨歌舞文化活动PK赛 有歌有舞还有好听的故事

作者:陈杰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08日 【字体:

安仁镇举行百姓故事会暨歌舞文化活动PK赛

9月27日晚,安仁镇百姓故事会暨歌舞文化活动PK赛在该镇游客中心举行,各村(社区)及学校、派出所的文艺爱好者齐聚一堂,用动听的歌声、欢快的舞蹈、精彩的故事喜迎双节到来。璀璨的舞台前围满了观众,现场气氛热烈。

新华社区的舞蹈《心中的歌儿献给金卓玛》拉开了帷幕,6名演员身着少数民族服饰,甩着水袖,跳起了欢快的舞蹈。金井社区的舞蹈《祝婚曲》一登台就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媒婆、新郎、新娘在悠扬的乐曲声中,演绎了川西婚庆的独特魅力。随后上场的舞蹈《激情拉丁》则以动感的歌曲、激情的舞姿将全场气氛点燃。

“今天我讲的故事叫《租房》。”歌舞过后,来自青杠村的故事员给观众讲述了一青年向一老人租房的故事。故事虽小,却让大家在哄堂大笑后深深反思,故事员不失时机地在结尾时提醒大家要尊重老人、关爱老人。

最后,整场比赛在街道社区的舞蹈《西部放歌》中落下帷幕,并角逐出了一二三等奖。“安逸,耍假前还能欣赏到这么精彩的演出,有歌有舞还有好听的故事,党和政府对我们老百姓的文化生活越来越重视了,生活越来越充实了,以后我也要争取上台展示自己的风采。”群众赵大姐笑着说。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明燕观看演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