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召开2012年教育信息化工作现场会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教育局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18日 【字体:

大邑县召开2012年教育信息化工作现场会

11月16日上午,大邑县2012年教育信息化工作现场会在北街小学召开。

会上,县教育局副局长杨元彰就我县现代教育技术装备和应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北街小学、南街小学和城西学校就现代信息技术辅助教学管理和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会后,与会人员就北街小学现代教育技术辅助课堂教学管理进行了参观和体验。

县教育局局长且志伟要求全县学校加强管理、完善制度、加强培训,将各类现代教育技术装备功能发挥到最大化。要配备好、管理好、使用好各类现代教育技术装备,确保现代教育技术设备设施正常使用,促进全县教育现代化进程进一步加快,全面提升全县教育教学质效。

成都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所史强书记,县教育局班子全体成员,大邑县教育公众督导团以及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全县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会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