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2013元旦小长假快乐3天游 大邑各景区活动安排

作者:牟乃红 吴志维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31日 【字体:

为期三天的元旦小长假,大邑县将迎来新年首轮旅游度假热潮。为加快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推广大邑旅游品牌,县级相关部门未雨绸缪,积极应对,特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喜迎四方宾客。

安仁古镇

将推出“发微博享公馆好礼”、“儿童欢乐绘”、“明信片送新年祝福”、“新年祈福”等活动。游客在公馆老街拍照并写下对老街的感受,关注@安仁老公馆博物馆群,可获赠相关店铺的菜品、指定精品图书、老公馆特色文化纪念品、咖啡、生态柚子等。活动结束后,还将评选3篇优秀微博,博主将获赠价值500元的老公馆公司储值卡一张。

公馆老街

“旅行的意义”西点房将邀请12岁以下儿童参加“儿童欢乐绘”活动,参与者将每人获赠蛋挞一只。期间,古镇将推出献爱心活动,游客在慈善捐款箱中捐款一次(最少一元),将获赠老公馆公司祝福明信片一张(含邮票),可填写新年祝福发送给亲友;也可获赠祈福小灯笼一个,可将填有新年祈福语的灯笼挂于桂花树、柚子树,为新年祈福。此外,古镇还有花车巡游、十八大宣讲文艺汇演、二手生活用品特卖会、文创产品展销会等活动。(牟乃红 吴志维)

花水湾温泉小镇

各宾馆将举行篝火晚会。(云加春)

新场古镇

将在镇内举办歌咏会及广场舞活动,为观众献上大合唱、集体舞蹈、快板、交际舞等节目。(文军)

鹤鸣山道源圣城

将举行太极拳表演,并免费教授游客道源养生太极拳。(陈杰)

西岭雪山

目前正值冰雪节期间,景区准备了许多不同的主题活动,如“大众滑雪比赛”、“西岭美食季”、“欢乐除夕夜”、“西岭山歌节”等活动。(大邑淘房网)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