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省内外125名钓友到大邑县切磋技艺

作者:杨颖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06日 【字体:

省内外125名钓友到大邑县切磋技艺

3月3日,四川垂论潭钓鱼俱乐部“宝飞龙杯”黄金联赛在王泗镇举行,来自四川、重庆、湖北、黑龙江等地的125名钓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邛崃市的钓友王庆摘得桂冠。

调漂、调配饵料、鱼护下水……在总裁判的一声命令下,参赛选手们紧张有序的进行着比赛的前期准备。随着“哔”的一声哨响,选手们纷纷抛竿,水平如镜的池面顿起了一圈圈涟漪,不一会便有小浪花打起,鱼儿上钩啦!记者注意到,有的选手钓起的鱼过大,不得不借助辅助工具才能将鱼放入鱼护,还有的选手竟然连续3次“一钓双鱼”,惹得不少围观群众称奇叫好!“大邑风景优美,气候宜人,到这里钓鱼很舒服。”来自哈尔滨市的钓友贾东普说。

据赛事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共四场,每场70分钟,最终以每名选手在四场比赛内钓的鱼的尾数和重量计分。同时,本次比赛也是“宝飞龙杯”黄金联赛的首场比赛,该联赛每月一场,共举行12场,每场决出的前12名将参加明年3月举行的总决赛。“举办这次比赛,就是为了给钓友们提供一个可以交流和切磋钓技的平台,希望有更多人体验到钓鱼的乐趣。”该负责人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