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领导调研“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实施情况

作者:黄仕军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01日 【字体:

2月27日,大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明燕率部分县人大代表深入企业,专题调研“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实施情况。县科技局负责人等陪同。

邹明燕一行先后来到奥菲克斯、鸿笙食品等企业,察看和了解我县“知识产权强县工程”实施情况。去年年初,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我县实施“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让我县成为该年度全省唯一的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仅去年,全县专利申请量就达1035件,比2011年增长40.82%。

邹明燕要求,企业要进一步解决好自主创新、知识产权利用保护等问题,积极做好专利成果应用和转化工作,切实做强做大企业,为我县“快飞赶超”作出新贡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