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天邑春江花苑&惠昌花园4.20地震后发布质量承诺申明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2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4月20日大邑县毗邻的芦山县地震后,天邑惠昌房产第一时间组织房产公司、施工方、监理公司、物业公司、已交房业主对天邑春江花苑和天邑惠昌花园所有房屋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现项目开发商成都天邑惠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大邑淘房网发布震后质量检查结果申明。

天邑春江花苑、天邑惠昌花园质量检查结果申明

天邑惠昌房产在震后第一时间组织房产公司、施工方、监理公司、物业公司、已交房业主对所有房屋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经检查,天邑春江花苑和天邑惠昌花园除个别户型填充墙和梁结合处出现裂纹外,房屋主体结构无任何质量问题,我公司已在春江花苑物业管理处和惠昌花园物业管理处设置震后咨询处,对业主反映的问题进行登记并对出现裂纹部分进行修复,请广大业主及购房者放心!天邑惠昌房产作为大邑本土开发商,一向秉承用良心筑就品牌、用诚信筑就质量的开发理念,请家乡人民放心!欢迎各位业主、准业主莅临现场检查。

成都天邑惠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