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蔡场镇等10个乡镇创国家级生态乡镇顺利通过技术核查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17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环保局信息,按照大邑县创建省级生态县的工作要求,大力推动国家级生态乡镇创建。6月13日至14日,四川省环保厅农村处副处长吴畏、成都市环境保护局农村处副处长唐玲及省市生态专家王庆安、张建强、惠仲威、谭婷组成的技术核查组,对我县蔡场镇等10个乡镇创建国家级生态乡镇进行技术核查。

我县10个乡镇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资源,专家组现场察看了场镇风貌改造、饮用水保护、垃圾处理和污水处理点位。认真观看专题片、听取汇报、查阅工作总结、技术报告及环境规划后,并逐一点评。通报了蔡场镇、韩场镇、雾山乡、金星乡、三岔镇、青霞镇、董场镇、上安镇、斜源镇、沙渠镇乡镇技术核查意见,在充分肯定我县在创建国家级生态乡镇工作中领导重视,组织有力,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绩显著基础上,针对性地提出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四川省环保厅农村处副处长吴畏就生态发展也逐一评价,认为大邑县在积极创建生态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生态,不仅为本乡镇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也为子孙后代造福。在今后的生态环保工作要坚持以农村小康环保行动为载体,深入开展生态文明生态建设。大邑县环境保护局局长任向琼表示把创建生态工作作为更高标准创建,也代表10个乡镇表示各乡镇要发挥乡镇生态优势,努力推进乡镇生态建设,对专家提出的建议及时进行整改,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环保部的考核命名,推动生态县建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